3773考试网 - 中国书画等级考试 - 正文

2010年下半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开始

来源:fjzsksw.com [2010-10-22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我省2010年下半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
   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专业证书考试项目,是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(不限年龄、学历、户籍)的测评系统。目的是促进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普及书画艺术,通过科学、规范的培训与测评,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,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、认知,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。
   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每年举行两次,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中旬和11月中旬(具体时间以每年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为准)。考试科目设有书法、硬笔书法、素描、色彩、动漫画等五个科目,每个科目均为九个级别。目前,书法、硬笔书法九个级别均已开考,素描、色彩、动漫画只开考了一至六级。考试采取全国统一大纲、统一命题、统一评分标准的方式进行。考试合格者由国家统一颁发证书,并对每位参考者进行专业评价。几年来我省参加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的有大学、中学和小学的教师和学生,机关干部、企事业职员、工人、个体劳动者、离退休人员等。年龄最小的5岁,最大的77岁。开考以来深受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欢迎。今年下半年的考试将于11月20、21日两天进行。我省报名工作已经开始,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7日。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书画爱好者踊跃报考。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